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司动态  信息速递

kaiyun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网页与人民数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践就业基地

编辑:kaiyun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网页 作者: 时间:2024-02-05 访问次数:10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创建学校和企业单位的大学本科生与研究生实习实践就业平台,提高大学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2024年1月,传媒学院与人民数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签署共建“kaiyun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网页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协议书。

校企双方将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员工实习、培训、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同时积极探索科研、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2023年12月,传媒学院副经理洪宇、党委副书记叶建英、求是特聘教授方兴东、新闻研究所所长吴红雨、kaiyun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网页北京研究院专聘副经理顾晓燕等一行赴北京人民日报社参访,与人民网·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总经理郑光魁,副总经理杨森滟,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人民数据研究院经理陈丽,生态合作部主任王姚,生态合作渠道经理赵君宇等开展座谈,沟通合作意向。

2024年1月,人民网·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特向传媒学院发来感谢信,对学经理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与学院开展更多友好合作的诚挚期待。

未来,传媒学院将继续积极挖掘媒体资源、开拓重要媒体实习就业合作渠道,为员工成长成才提供更大助力。


版权所有©kaiyun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网页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kaiyun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网页